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11152923011767792B/2016-00002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事信息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16-03-17 18:17:07
公文时效:

关于对拟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和非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经旗委研究,决定对以下19名拟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和非领导干部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

曹雨飞,1984年5月生,汉族,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学历,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达来呼布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拟任苏木镇正科级领导职务。

云峰,1974年2月生,汉族,中央党校函授学院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马鬃山苏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拟任苏木镇正科级领导职务。

金鹰,1986年3月生,蒙古族,内蒙古医学院大学学历,理学学士,现在旗纪检委工作,拟任苏木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南登,1991年8月生,蒙古族,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在旗森林公安局工作,拟任苏木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好斯巴根,1987年2月生,蒙古族,燕山大学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在旗财政局工作,拟任苏木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布和巴特尔,1985年4月生,蒙古族,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学历,农学学士,中共党员,现在旗委宣传部工作,拟任苏木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向艳,1980年12月生,汉族,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在旗编办工作,拟任苏木镇副科级非领导职务。

马志军,1967年12月生,汉族,内蒙古党校函授学院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苏泊淖尔苏木副主任科员,拟任苏木镇正科级非领导职务。

曹福军,1977年11月生,汉族,内蒙古大学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旗委办公室副主任,拟任旗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陈洁,1986年7月生,汉族,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在旗委办公室工作,拟任旗直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朱巧丽,1976年10月生,汉族,内蒙古大学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旗直部门正科级非领导职务。

石玉军,1971年3月生,汉族,内蒙古大学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东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拟任旗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严伟春,1971年1月生,汉族,甘肃兰州大学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旗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政府采购中心主任,拟任旗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邓如飞,1977年9月生,汉族,内蒙古大学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在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拟任旗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杨波,1988年1月生,汉族,内蒙古呼伦贝尔学院大学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在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拟任旗直部门副科级非领导职务。

刘兆伟,1983年5月生,汉族,内蒙古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在旗委宣传部工作,拟聘任旗直事业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海涛,1976年11月生,汉族,大连理工大学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在旗公路段工作,拟聘任旗直事业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那木嘎,1984年5月生,蒙古族,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学历,农学学士,中共党员,现在旗招商局工作,拟聘任旗直事业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刘学文,1971年4月生,汉族,内蒙古党校函授学院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赛汉陶来苏木党委委员、副科级组织员,拟聘任旗直事业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6年3月9日—2016年3月15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组织部门对反映问题的人员和内容将严格保密。

上述公示内容同时在“中国·额济纳”( http://www.ejnq.gov.cn/)发布。

受理时间: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公示受理办公室设在旗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受理电话号码:0483—6521271。

特此公告

中共额济纳旗委组织部

2016年3月8日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