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 旗本级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19-00621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旗本级
发文字号: 额政办发〔2019〕99号 成文时间: 2019-12-20
公文时效:

关于《额济纳旗人工造林管理办法》的解读

现就《额济纳旗人工造林管理办法》的解读如下:

一、 管理办法修改的必要性

因《额济纳旗人工造林管理办法(试行)》近年不断更新完善,已不符合现行造林管理方法,需重新修改。

二、起草文件的主要依据

主要依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林业发展的决定》《中央财政造林补贴试点检查管理办法(试行)》《内蒙古自治区造林补贴试点工作和资金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和《重点防护林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试行)》。

三、 文件起草过程

依据旗人民政府法制办修改意见和我局向相关单位征求反馈意见,我局重新进行修订《额济纳旗人工造林管理办法》,2019年12月20日通过旗人民政府法制办合法性审查,多次修改完善后,经2019年第14次旗政府常务会研究同意该《额济纳旗人工造林管理办法》。

解读单位: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

解读文件: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额济纳旗人工营造林管理办法》的通知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