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15292301176820XG/2019-00515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自然资源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19-12-04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自然资源局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听证会公告


      根据《关于做好自治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前期工作的通知》(内自然资字[2019]461号)及《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订和成更新工作的通知》(内自然资字[2019]544号)等有关文件的要求,我局开展了额济纳旗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编制工作。由于征地补偿标准的制定涉及广大被征地对象和征地主体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确保本次制定科学合理,根据相关规定,额济纳旗自然资源局拟举行额济纳旗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额济纳旗征地区片综合地价

    二、听证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三、听证地点

    额济纳旗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及产生方式

    听证参加人员

    本次听证会拟定听证代表40名,各苏木镇负责人、嘎查负责人、农牧民代表、征地相关单位代表等组成。报名参加听证会人员应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代表。

    五、报名截止时间及方式

    有意申请参加额济纳旗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请于2019年12月10日前,向额济纳旗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联系人:丁琛鑫,联系电话:0483-6529310,手机:13948011268,)。

    特此公告。


                                                                                额济纳旗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3日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