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环境保护 > 环境执法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19-00400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环境执法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19-06-26
公文时效:

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额济纳旗分局深入策克口岸开展环境执法检查

6月26日,我分局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对策克口岸太豪国际物流、庆华马克、中蒙煤炭、博源实地、中兴铁路、宁煤、蒙裕、浩通、如意永晖、策克等10家煤炭煤炭监管区企业的煤尘治理及煤棚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经检查,策克口岸10家监管区企业,其中6家已建设了原煤大棚并投入使用,2家(太豪、如意永晖)未建棚的企业已完成了用地手续的办理,正在积极推进原煤大棚的建设,其他1家(浩通)未建设大棚的企业目前采取了苫布苫盖和洒水降尘的防尘措施,1家(策克)关停。各监管区露天堆放的原煤不同程度地逐     渐减少。同时我分局还要求各企业尽快完成对露天堆放的原煤进行清理,加强日常的对煤尘污染防治措施。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额济纳旗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