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19-00207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19-10-17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发改委召开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8月19日,额济纳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来自全旗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等组成的40名听证参加人到会。

会上首先工作人员陈述了听证方案和自来水成本调查监审情况,围绕供水价格定价方案、居民阶梯价格拟调整方案、相关配套措施和完善居民用水价格上下游联动机制等四个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旗在保障供水安全、提高水质、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方面加大了投入力度,而我旗供水价格自2012年以来一直未做调整。调整供水价格可以建立有利于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水价形成机制,对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防治水污染、合理配置水资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信息来源: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