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0-00064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1-28
公文时效:

关于对G7高速公路额济纳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近日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内蒙古自治区已进入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响应。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效阻断病毒输入,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进一步做好额济纳旗的疫情防控工作,额济纳旗公安局将对G7高速公路额济纳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自2020年1月29日0时起,具体解除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二、交通管制路段:G7高速公路额济纳段天鹅湖收费站、黑鹰山匝道收费站、赛汉陶来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关闭上下入口,禁止所有车辆从以上收费站驶入或驶出。

三、交通管制期间,在G7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进入额济纳旗的,必须从额济纳收费站驶入。请过往司乘人员主动配合防疫部门做好检测、登记,如发现拒不配合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及我旗有关防控要求,依法予以处理。

四、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及时选择绕行路线。

特此通告

额济纳旗公安局

2020年1月28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