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0-00065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1-29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2号公告

为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有效阻断传染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有关规定和自治区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决定启动以下防控措施,现公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自2020年1月29日0时起,在额济纳旗区域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涉及的路段有G7高速额济纳段。交通管制的具体措施由旗公安局制定实施并向社会公布。交通管制的具体解除时间视疫情情况决定。

二、临时取消往返航班。取消西安⇌额济纳旗往返航班,恢复时间视疫情情况决定。即日起,未佩戴口罩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候机楼。无特殊情况,请接站、送站人员不要进入候机楼。 

三、临时增设检查卡点。在航天路73公里+500米、315省道179公里、312省道601公里处增设临时防控检查点,如因疫情检查出现拥堵情况,请予以理解,戴好口罩,并耐心等待,配合各项检查工作。

四、开设绿色通道。全旗所有道路均开设绿色通道,保障防控物资、救护车辆、民生物资的正常通行。如出现阻碍上述车辆人员通行情况,将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额济纳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