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0-01338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巴彦陶来苏木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10-30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巴彦陶来苏木人民政府关于发布《额济纳旗巴彦陶来苏木人民政府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42号)和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符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结合本旗实际,经我苏木集体讨论确定,制定了《额济纳旗巴彦陶来苏木人民政府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现予以公布。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eqsfyq@163.com。

二、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额济纳旗巴彦陶来苏木人民政府(邮编735400),并在信封上注明“标准目录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额济纳旗巴彦陶来苏木人民政府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docx




额济纳旗巴彦陶来苏木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8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