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额济纳旗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第四次推进会

12月14日,我旗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第四次推进会,旗委常委、副旗长谭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编制单位、旗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内的纲领性文件,要着重提出发展的思路,明确发展的方向,制定发展的目标。“十四五”规划的定位要符合国家、自治区发展定位,内容要切合额济纳旗实际,有助于带动“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对接各行业主管部门,结合各行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对我旗“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编制单位要认真梳理归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精炼十四五规划,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要求,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期顺利开展。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进展情况。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