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0-00066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2-01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3号公告

为有效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切断病毒传染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有关规定和自治区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决定启动以下防控措施,现公告如下:

一、临时取消火车车次。自2020年1月30日0时起,取消呼和浩特⇌额济纳旗的K7911和K7912次列车,恢复时间视疫情情况决定。

二、临时取消航班。自2020年1月31日24时起,桃来机场临时取消阿左旗⇌额济纳旗往返航班,恢复时间视疫情情况决定。 

三、外来人员自行隔离。1月17日后,从旗外返回我旗的各类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请自觉向所在单位或社区登记并自行居家隔离(至少)14天。如在居家隔离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请佩戴口罩第一时间前往旗人民医院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

四、取消一切聚集性活动。自公告之日起,全旗各体育(场)馆、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禁止开展各种聚集性娱乐健身活动。

五、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出门戴口罩,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对社会负责。请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尽力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商场、医院、饭店、宾馆、超市等公共服务场所工作人员及出租车驾驶员等一律戴口罩上岗,尽量避免近距离与他人面对面的交流。各市场主体、各服务行业要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未戴口罩者一律不得进入公共场所或拒绝为其提供有关服务。

额济纳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

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31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