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1529230117679875/2020-00162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水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3-19
公文时效:

中共额济纳旗水务局党组关于落实旗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社会公开稿)

      根据旗委统一部署,2018 年 4 月 10 日至 6 月 15 日,旗委第三巡察组对中共额济纳旗水务局党组进行了巡察,2018 年 9 月 4 日向中共额济纳旗水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党的领导方面

      (一)针对“水利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培养不够”问题。

      一是注重充分发挥现有专业人才的作用。在工作中充分保护和利用系统内现有人才资源,挖掘现有人才潜力,前三季度共外派 30 人次参加全面推行河长制、水政执法、防汛抗旱、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等水利专业技术培训。二是结合水务系统的实际,对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助师以上职称(含助师)的人员和工人技师,纳入专业人才队伍管理。

      二、党的建设方面的问题

      (二)针对“群团组织不健全”问题。

        一是按照相关要求,于 2018 年 10 月 26日组织全体妇女同志召开会议,成立额济纳旗水务局妇女工作小组;二是因我局人员结构老化,平均年龄为 46 岁,且没有 28 周岁以下人员,不具备成立共青团支部和与其他单位成立联合团支部的法定条件,故待条件成熟后,我局将立即成立共青团组织。

      三、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问题

      (三)针对“局内控制度与实际结合不够”问题。

      一是进一步明确各科室、二级单位的具体职责和履职要求,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不断压实各项水务工作责任。二是加强督促检查。自 9 月份起,由局办公室牵头,对局系统执行制度的情况有计划地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同时各科室、二级单位定期对干部职工学习和执行制度的情况开展自查,认真查找在制度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杜绝因制度掌握不到位、业务操作不规范、执行制度不坚决而影响工作效率和质量的问题。三是利用周二例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使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掌握制度的内容和要点,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对制度的执行意识和理性认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方式:电话0483-6521636(工作时间)

      电子邮箱:ejnqslj@163.com。

      额济纳旗水务局党组

      2020年3月18日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