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0-00270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事信息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4-26
公文时效:

关于对拟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经旗委研究,决定对以下6名拟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

石婷,女,1985年3月出生,汉族,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会计学专业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额济纳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拟提任旗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宝力道,1975年2月出生,蒙古族,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法律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额济纳旗人民法院副院长,拟提任旗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南登,1991年8月出生,蒙古族,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法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赛汉陶来苏木党委副书记、苏木达,拟提任苏木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杜鑫,1990年4月出生,汉族,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法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在额济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拟提任旗直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薛薇,女,1982年5月出生,汉族,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在巴音陶海苏木工作,拟提任旗直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郭文娟,女,1984年10月出生,汉族,内蒙古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在额济纳旗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工作,拟提任旗直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年4月26日至2020年4月30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公示受理办公室设在额济纳旗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受理时间: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受理电话:12380-4

特此公告

中共额济纳旗委组织部

2020年4月26日


编辑:中共额济纳旗委组织部
信息来源:中共额济纳旗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