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152923793647911M/2020-00510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6-30
公文时效:

关于实施额济纳旗2019-2020年度森林保险柽柳条叶甲飞机防治作业的通告

为保护生态环境和森林安全,充分发挥森林保险防灾减损效益,根据我旗苏泊淖尔苏木策克嘎查当前柽柳条叶甲发生及危害状况经上级部门批准,旗林业和草原、苏泊淖尔苏木人民政府共同商定,决定启动2019-2020林保险柽柳条叶甲飞机防治作。为确保防治区域内居民在飞防作业期间的生产生活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飞防时间

20206月30日-75

、防治

柽柳条叶甲

防治机型:直升飞机

四、飞防区域

防治作业区域为苏泊淖尔苏木策克嘎查,四至界线:东至敖包图,西至苏门阿日杭呼如,南至昂次,北至崩巴浩呼日。

五、使用药剂

药剂名称:苦参碱

有效成分含量:1.3%

沉降剂:尿素

六、注意事项

1、飞防作业时段内,禁止在飞防区域燃放烟花、爆竹; 禁止向空中升放气球、风筝、航模等低空飞行器、悬浮物,严禁向飞机投掷石块等危险物品。

2、飞防作业时段内,严禁在作业区及周边区域架设高压电线杆、铁塔等20米以上高大建筑物,确保作业飞机的飞行安全。

3、飞防用药系符合国家标准的低毒植物源杀虫制剂,对人畜影响小,对环境无污染,飞防区域的群众不必采取特殊的防护措施,但为有高安系数,提醒防治区农牧民收好外晾晒的食品,加强对饮用水源的管理,盖饮用水井盖同时禁止在飞防作业区域范围内挑挖野菜。

4、禁止其他一切可能危及飞行安全的活动。

特此通告

 

 

 

 

 

额济纳旗苏泊淖尔苏木人民政府

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

  2020629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