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万超岐在额济纳旗温图高勒苏木调研

6月6日,盟委书记万超岐在额济纳旗温图高勒苏木调研,看望苏木干部职工、边境派出所干警、卫生院医务人员、拐子湖气象站工作人员和巴音高勒嘎查、格日勒图嘎查的群众,到中原油田勘探指挥部调研了解勘探工作进展情况。

在苏木政府、边境派出所和卫生院,万超岐认真询问干部职工和干警、医务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了解牧区工作情况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万超岐充分肯定他们的牺牲精神和创造业绩,指出,温图高勒苏木地处偏远,条件艰苦,服务半径大,工作难度高,大家在这里勤勉工作,甘于奉献,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苏木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和嘱托,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多做促发展保平安的实事,改善群众生活,保障群众健康,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在巴音高勒嘎查牧民巴图乌力吉家和格日勒图嘎查牧民斯日古楞家,万超岐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草场面积、牲畜养殖数量和收入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了解嘎查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数量和党员中心户发挥作用情况,鼓励嘎查党组织继续发挥好作用,凝聚牧民群众力量,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使群众生活更加富裕。         



在拐子湖气象站,万超岐认真了解气象站的工作情况、发展历程和在国内国际气象观测方面的重要地位,参观气象站荣誉室,称赞气象站观测人员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大漠、不畏艰苦、严谨细致、科学求实的精神,希望他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阿拉善气象事业发展,为全盟生态环境改善,为更加有力地促进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期间,万超岐还来到中原油田银额盆地务桃亥勘探基地,了解勘探进展情况,感谢油田职工、科研人员付出的辛劳,希望他们加强安全管理,保护生态环境,加快勘探步伐,力争早日生产,为阿拉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自治区政府驻东风航天城办事处主任、额济纳旗委书记孟和陪同调研。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