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 旗本级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0-01022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旗本级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8-27
公文时效:

3分55秒沙画作品,额济纳旗党员和公职人员,请带头拒绝酒驾!

近年来,酒驾醉驾问题时有发生,频见报端和网络,其中不乏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身影,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额济纳旗纪委监委结合本地区域特色资源,推出沙画作品《拒绝酒驾 从我做起》。

                                       

通过沙画独特的艺术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牢记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消除侥幸心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安全文明驾驶,自觉维护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的形象。

解读单位:额济纳旗纪委监委

解读会议:额济纳旗全面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