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0-01068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赛汉陶来苏木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9-14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乌兰牧骑演员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乌兰牧骑体制改革,加强乌兰牧骑队伍建设,推动乌兰牧骑事业全面发展,经旗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额济纳旗乌兰牧骑演员,现就2020年额济纳旗招聘乌兰牧骑演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13人,同工同酬待遇。    

(一)舞蹈演员:8名(男4名、女4名);

(二)声乐演员:2名(美声或通俗,2女,蒙古族优先);

(三)器乐演员:1名(作曲、编曲、一专多能);

(四)文秘:1名(35周岁至42周岁);

(五)财务人员:1名(30周岁至35周岁);

二、招聘范围

(一)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

(二)符合各招聘岗位要求条件(见附件2020年额济纳旗乌兰牧骑招聘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热爱党的文化艺术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在应聘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

7.应聘者年龄出生年、月、日的起止时间(具体以《招聘岗位表》为准)

8.须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以《招聘岗位表》为准)

9.报考舞蹈演员需具备九年义务教育或全日制艺术类中专以上(含中专)学历,声乐演员需具备艺术类中专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出具校方应届毕业生证明,方可报名。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读九年义务教育(不含当年7月底前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3.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编招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校期间受到留校察看处分的人员;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额济纳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 9月25日(共10个工作日),工作日接受报名,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填写完整的电子版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发至邮箱即可(ejnwlmq@163.com),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3.现场报名地点:额济纳旗乌兰牧骑(旗文体中心南门),联系人:孟克吉日嘎拉,联系电话:13634735421。

4.报名人员须按照要求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和填写《2020年额济纳旗招聘乌兰牧骑演员报名登记表》,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名与参加考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5.报名时所用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要与参加考试时所持证件一致。

6.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2020年额济纳旗招聘乌兰牧骑演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户口簿、普通中、高等校全日制毕业证、近期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获奖情况等证件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3)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蓝底照片4张,档案袋1个。

(4)报名人员自行准备的其它材料。

(三)资格审查

1.由旗公安局、文化旅游广电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教育体育局和用人单位等相关部门组成乌兰牧骑演员报名人员资格审核组,负责报名人员学历、专业、户籍等资格条件的审核工作。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下午18:00。

2.经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由资格审查小组现场或电话通知,并领取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准考证领取地点为额济纳旗乌兰牧骑(旗文体中心南门)。未在期限内领取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四)笔试(文秘、财务人员)

1.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时间、地点、应聘人员准考证号、考试须提供材料等信息,于考试前2日在额济纳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

3.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文秘、财务专业知识、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能力素质。笔试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不少于90分钟。

4.应聘人员,笔试必须用汉语作答。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5.本次笔试不设定开考比例。

6.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计算。

(1)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2)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3)应聘人员总成绩,考试次日在额济纳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五)面试(专业测试、考试)

1.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应聘人员准考证号、面试须提供材料等信息,于面试前2日在额济纳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

3.面试(专业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技术能力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能力素质。面试(专业测试)分值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专业测试)时间不少于30分钟。

4.应聘人员,面试可用汉语作答,也可用蒙古语作答(须在资格复审时向工作人员说明并在面试通知书上注明),但只能使用一种语言作答,不能混用。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5.本次面试(专业测试)不设定开考比例。

6.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计算。

(1)面试(专业测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2)加分条件:蒙古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达斡尔族应聘人员在面试(专业测试)成绩上加2.5分。

(3)面试(专业测试)总成绩=面试(专业测试)成绩+民族加分。

(4)应聘人员面试(专业测试)总成绩,考试次日在额济纳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

2.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招聘资格。

3.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以回避。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4.体检时间和地点:由旗乌兰牧骑演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和确定,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5.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成立考察组进行考察,通过查阅档案、调查等形式对初步聘用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给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考察意见。

(七)公示与聘用

1.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招聘人员,人员名单在额济纳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2.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人员由招聘单位签订合同聘用管理;对有反映问题的聘用人员,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3.递补。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公示后考生主动放弃应聘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按该岗位招聘条件和报考考生综合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对与事业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或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尚在合同期内的拟聘用人员,如原所在单位不同意与其解除合同的,一周之内不能到岗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依次递补。

4.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聘用到各自岗位。由额济纳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用人单位和被聘用人三方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的予以解聘。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依法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实行一年一聘,用人单位参照在编演员管理考核的相关办法对其工作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在工资福利、进修培训、考核奖励方面与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享受同等待遇,考核不合格者解聘,合格者续签下一年度聘用合同,具体聘用事宜以合同约定为准。被聘用人工资待遇及社会保险参照同工同酬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

(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报名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单位负责人员和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予以回避。

(二)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报名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本办法招聘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三)本次招聘工作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本次公开招聘公告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额济纳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予以关注。报名人员在招聘期间要保持所留电话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沟通不畅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五)本公告由额济纳旗乌兰牧骑演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注意事项:本公告所确定时间节点如有特殊情况,须根据实际情况报额济纳旗乌兰牧骑演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顺延。

政策咨询电话:

额济纳旗乌兰牧骑演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        0483-6521928     

额济纳旗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15704830119               

招聘单位电话:

额济纳旗乌兰牧骑              13804739272         

举报电话:

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        0483-6521928     

额济纳旗监察委                0483-6521892


附件:

额济纳旗乌兰牧骑2020年公开招聘演职人员岗位表2020.9(最后版)(1).xlsx

2020年额济纳旗招聘乌兰牧骑演员报名登记表.xlsx



额济纳旗乌兰牧骑演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10日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乌兰牧骑演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