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旗委副书记、代旗长田学文带队到黑河流域管理局座谈交流





       1月8日下午,旗委副书记、代旗长田学文带队到黄河水利委员会黑河流域管理局共同商讨黑河保护治理及管理工作。旗委副书记赵天缘、副旗长班晓东及黑河额济纳灌域管理局、旗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金花参加座谈。




       与会期间,黑河流域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肖强对田学文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流域管理机构、地方政府及各级水务部门协调配合下,黑河生态水量调度取得了巨大成就。下一步,黑河流域管理局将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战略机遇,系统谋划黑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措施,全力打造黑河流域保护治理升级版。

       田学文对黑河流域管理局20多年来在生态水量调度、水资源配置、生态修复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黑河保护治理与管理工作取得的巨大综合效益表示赞赏。他表示,额济纳旗将进一步加强与流域机构的沟通交流,全力支持黑河保护治理各项事业,不断深化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多渠道争取各方支持和理解,共同推进黑河流域保护治理升级版。同时,以成立额济纳旗黑河水资源与生态保护研究中心为纽带,加大基础科研方面的投入,强化双方科技交流,形成长效机制,为打造幸福黑河、建设美丽额济纳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