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利动态】水利系统联合党支部开展“牢记誓词 践行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2021年1月5日上午,旗水务局和黑河额济纳灌域管理局联合党支部开展“牢记誓词 践行誓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共预备党员邓锐清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水利系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齐金花以及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必须进行的一项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实际的党性观念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具体形式。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邓锐清同志在领誓人带领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郑重宣誓,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见证了这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通过开展“牢记誓词 践行誓言”主题党日活动,使新党员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遵守政治纪律,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终生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为促进我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