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11152923011767880R/2021-01525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财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10-11
公文时效:

内蒙古额济纳红色文化教育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内蒙古额济纳红色文化教育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性质:国有独资

法定代表人:刘亮

经营范围:党性教育服务、爱国教育培训、红色文化培训、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传播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活动、爱国主义教育展览、开展全民爱国主义教育、培训青少年爱国主义意识、开展社会公益事业、组织、策划、文化在职人员培训服务、创业指导服务、红色文化教育培训服务、会议、会展及相关服务、社会团体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销售相关书册、宣传册、礼品、汽车租赁、房地产租赁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远程教育、住宿、餐饮服务、旅游景区开发、建设、经营 

出资人:额济纳干部学院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老干局一楼

办公地址: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金丰源酒店

公司简介:

内蒙古额济纳红色文化教育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是经中共额济纳旗委组织部同意成立的干部学院旗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

公司经营的宗旨是立足额济纳旗区域特色的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将党的建设与改革创新相结合,打造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使命的一流地文化、旅游党建品牌。公司旗下有金丰源商务酒店一家,即党性教育培训中心,为学员及游客提供住宿、餐饮等服务。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金丰源商务酒店于2019年9月重装开业,内部设施齐全,豪华典雅,舒适宜人,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为一体的商务型酒店。酒店设有客房144间,其中标间105间,三人间16间,豪华套房23间;可同时容纳30人参会的会议室1间;餐饮部建有宴会大厅1间,包厢4间,宴会大厅可承接各种婚宴和聚会,可容纳150人就餐,为客户提供各种特色餐饮服务。内设空调、数字电视、无线WIFI、停车场等配套服务实施,以及消防自动报警系统。根据额济纳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纪要,公司于2020年9月7日接管胡杨林景区一家,即:沃布格德音淖尔(老人湖)胡杨林景区,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黑河沿岸、东风航天城东北30公里处。景区由86平方公里原始胡杨林、102公顷生态湿地、3000公顷野生罗布麻花、西庙宗教旧址、额旗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区组成,且与东风航天城(包括东方红发射基地、敖包山军事防空工程)开通“秘境老人湖+中国航天梦”旅游通道,全面开启秘境之旅,搭建起集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科技旅游、爱国主义教育为一体的旅游圈。

邮政编码:735400

 

公司机构:

 

董事会:刘亮(董事长)、高兴利、策仁哈玛

监事会:石艺(监事会主席)、包万霞、狄钊、焦富兴、禄宝荣

经营层:总经理       刘亮

副总经理     马海    伊万强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