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总结收获 展望未来

总结收获 展望未来

为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上半年巴音陶海苏木工作,确保下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7月1日,巴音陶海苏木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苏木党委书记李树健主持,苏木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嘎查农牧民参加。

会上,苏木各分管领导依次做了详细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充分反思过去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规划。

最后,苏木党委书记李树健首先是肯定各分管领导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我们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要认清自己的不足及需进一步加强的地方,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协调合作的优良传统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二要勇于创新、讲究科学的工作方法;三要振奋精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苦干实干的精气神对待工作,以推动各项工作在下半年再上台阶。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巴音陶海苏木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