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152923MB150979XW/2021-00813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巴音陶海苏木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07-17
公文时效:

苏木政府班子分工

苏木直各办、二级单位、嘎查:

    因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2021年苏木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我苏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办公室进行分工,现通知如下:

党委副书记、苏木达乌兰巴特尔:协助党委书记工作,主持苏木人民政府全盘工作,对政府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负责。负责审计、应急管理、生态保护、守土戍边、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联系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河东里分局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唐健:协助党委书记和苏木达工作,主持人民武装全盘工作。负责发展改革、统计、商务和信息化、应急管理、文化旅游广电、住房和城乡建设、农牧业和科学技术、退役军人事务、外事、自然资源、交通运输、电力、通讯方面的工作。分管乡村振兴办公室、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党群服务中心。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负责

副苏木达张伟德:协助苏木达工作,负责财务、审计、教育体育、政务服务、人事资源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卫生健康、红十字会、医疗保障、民族事务、民政、司法、林业和草原、水务、环保、综合执法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局、财务室。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负责

主任:唐健   工作人员:袁博  魏录

负责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负责扶贫开发工作。负责产业发展规划工作。负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负责生态环境等工作。协助分管领导做好交办的其他工作。

社会事务办公室:    

主任:张伟德  工作人员:陈韬 赵月田

负责民政、卫生、教育、科技、残联、统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计划生育、社会团体等社会事务性工作。协助分管领导做好交办的其他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巴音陶海苏木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