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索引号: 11152923011767901A/2021-00911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农牧和科技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建议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07-20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31号提议的答复

嘎拉朝鲁代表:

您好,您所提的《关于修缮守土戍边户受损房屋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改善哈日布日格德音乌拉镇乌兰乌拉嘎查守土戍边牧户住房条件,我单位于2014年通过守土戍边工程在乌兰乌拉嘎查新建房屋7套,升级改造5套,2016年通过“十个全覆盖”工程新建房屋21套,升级改造4套。

2019年农科局委派当时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嘎查领导入户调查实际情况,了解到乌兰乌拉嘎查守土戍边牧民住房大部分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屋顶与墙体明显分离、屋顶瓦片遇大风时会被成片揭起吹落等问题。其主要原因为屋顶结构设计不适合当地自然气候条件,长期风吹日晒易造成房屋更大程度的损坏。

为切实解决乌兰乌拉嘎查守土戍边牧民住房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筹措资金尽快对受损房屋进行修缮改善守土戍边农牧民居住条件,确保住房安全。

 

2020519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农牧和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