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党群服务中心调解室成功调解一起劳务合同纠纷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9月15日,额济纳旗司法局联合旗委政法委、劳动监察大队成功调解一起追索务工人员劳务报酬的纠纷。

据了解,9月12日罗某某雇佣更某某等二十七名藏族务工人员在额济纳旗331国道做防沙网格铺设作业,当时双方签订了劳务合同。更某某等二十七名人干了一天半的活以后,罗某某不愿再雇佣更某某等二十七名人员,也未按照合同约定支付劳务工资。

了解情况后,额济纳旗司法局联合旗委政法委、劳动监察大队对具体情况进一步核实,进行调解让矛盾双方放下了芥蒂,双方终于达成共识并形成支付工人工资协议,旗司法局据此制作人民调解书,这次劳务合同纠纷得到了有效、圆满的解决。

此次为务工人员顺利追回劳务工资只是额济纳旗司法局成功运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一个缩影,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表明了基层调解员用心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