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督导组来额济纳旗督查指导

9月16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巴利平一行来额济纳旗督导检查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旗委副书记、代旗长布和主持会议,旗委常委、副旗长包塔拉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额济纳旗汇报了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普查工作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机结合,扎实推进风险防范防控工作科学化、精细化,高质量完成。

督导组对额济纳旗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情况给与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职责分工,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摸清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切实提高自然灾害防灾救灾能力。要强化责任,不断凝聚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