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环境保护
索引号: 11152923MB150979XW/2021-01112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巴音陶海苏木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09-09
公文时效:

巴音陶海苏木嘎查保洁设施维护制度

一、本制度所称保洁设施是指: 

(一)公共厕所、小便池;

(二)化粪池;

(三)垃圾管道;

(四)垃圾容器:垃圾箱、垃圾桶、垃圾池;

(五)废物箱;

清洁设施;

(七)水车;

(八)嘎查集中区相应配建的环卫公共设施。

二、日常维护准则

1.道路两侧和公共场所的垃圾箱、垃圾桶、垃圾池的垃圾应及时清理。垃圾桶应摆放整齐,开口方向应统一对外,桶内垃圾应及时清空和清洗,保持外观清洁

2.垃圾箱、垃圾桶、垃圾池周围地面无抛撒、无存留垃圾、无污垢、无臭味。

3.工具房仅供存放环卫工具使用,室内应保持干净整洁、工具应摆放整齐。

4. 道路内及其两侧宽度2米以内(含2米)的绿化带、路旁绿地、绿地隔离带、行道树穴内无积存垃圾或人畜粪便。

5.道路两侧的建筑物外墙整洁干净。

8.道路两侧广告牌、宣传栏等设施无污迹、无积尘。

9.每周对道路和公共场所的垃圾箱、垃圾桶、环卫工具房进行巡查,如发现垃圾箱、垃圾桶、环卫工具房残缺或破损,应及时报告嘎查。

10. 垃圾桶及其它环卫作业工具应按规定位置有序摆放不得随意搬动垃圾桶的位置,不得将垃圾桶放置在个人家中。

11. 做好环卫设施的维护保养,保证环卫设施功能齐全,干净整洁,正常使用。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巴音陶海苏木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