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一人荣获“第五届全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表彰了全区第五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96个、先进个人99名,其中额济纳旗中学教师贾志梅荣获“第五届全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

贾志梅自参加工作以来,凭借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追求,从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成长为集心理咨询、家庭教育、心理讲师于一身的多向性高级讲师。2016年以来,陆续被自治区、盟、旗教育系统、妇联组织聘请为家庭教育、心理咨询、“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讲师,连续四年承接自治区妇联“蒲公英”妇女儿童维权项目,为全旗广大师生、家长开展家庭教育讲座、青春期心理健康咨询等贴心服务,同时为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一线工作人员带去心理疏导、科学解压课程服务及咨询学习服务,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