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2-00085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2-01-25
公文时效:

策克口岸至天鹅湖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一、项目属性

项目名称: 策克口岸至天鹅湖公路工程

建设单位: 额济纳旗人民政府

建设地点: 额济纳旗

项目性质: 新建

投资金额: 173648.04万元

二、建设内容:

路线全长 56.39 公里,一级公路标准,新建,设计速度 100 公里/小时,路基宽度 26米,设置完善的安全设施、服务设施和管理设施。

设置大桥 1 座、中桥 6 座,小桥 5 座,桥梁共计全长 681.7 米,涵洞 72道。

设置一处收费站,一处停车区。

设置1处服务区。

三、征询内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项目周边区域的公众及利益相关群体。旗直机关单位、驻地企事业单位及其员工、公众媒体及新生媒体平台等。

2、征询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拟建项目存在哪些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是否影响公众利益和个人利益,对本项目有何诉求意见,以及防范社会稳定风险的措施和建议。

四、公示说明

1、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座谈、微信、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建设单位联系。

2、自公示之日起七日内,建设单位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3、 欢迎社会公民、企业法人或者其他民间组织可自公示之日起七日内,对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向建设单位提出,也可将书面意见递送到当地政法委维稳办。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额济纳旗人民政府

地址:达来呼布镇

联系人: 方恒亮     

联系电话:13561732999   

邮箱: 3118094746@qq.com

六、公示时间:    2022年1月25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