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乌兰牧骑在第四届内蒙古地方戏优秀剧目展演中再获佳绩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四届内蒙古地方戏优秀剧目展演获奖名单,其中,额济纳旗乌兰牧骑参演的小品《共度》荣获编剧奖、表演奖,小品《绿水青山》荣获表演奖。

据悉,第四届内蒙古地方戏优秀剧目展演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广电局、锡林郭勒盟文学艺术联合会、内蒙古戏剧家协会承办,共有10个盟市25个文艺院团选送的7个大型舞台剧和25个小戏小品参加展演,旨在充分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地方戏曲剧种保护传承发展工作。

下一步,额济纳旗乌兰牧骑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扎根生活沃土,着力打造文艺精品,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