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11152923011767880R/2022-00169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财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2-03-10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财政局关于转发《阿拉善盟财政局关于举办2022年度全盟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额财函﹝2022﹞4号

各苏木镇、旗直各预算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全旗各级政府采购活动,提升我旗政府采购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预算单位履行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和能力建设,切实规范预算单位执行政府采购政策行为,提升政府采购管理水平,持续优化我旗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按照阿拉善盟财政局印发《关于举办2022年度全盟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专题培训班的通知》(阿财购函【2022】61号)文件要求,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共十项内容。

1、政府采购基础知识。

2、《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解读

3、政府采购全流程管理讲解。

4、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解读。

5、《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十大亮点及50个重点问题。

6、如何编号招标文件。

7、十大经典案例暨采购人60项法律责任。

8、102号令及政府购买服务政策法规解读。

9、《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详解。

10、10个动漫案例。

二、 参训人员范围

各苏木镇、全旗各预算单位分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及采购业务经办人员。

三、 培训时间

2022年3月10日--- 4月20日为报名时间,3月10日--- 4月30日举行线上培训。

四、 培训要求

(一)各单位要及时确定参训人员,并于3月15日前将本系统本单位参训人员名单反馈至各归口业务股室。

(二)二级预算单位可与其主管部门注册一个学习账号,组织相关人员集体学习。

(三)参训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单位需指定一名工作人员参加线上考试,考试结束后将考试结果反馈至各业务归口股室。

(四)此次培训为收费培训,具体报名事项按照《附件2》“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关于举办阿拉善盟各级预算单位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操作即可。

特此通知

附件1:阿财购函(2022)  61号阿拉善盟财政局关于举办2022年度全盟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专题培训班的通知.pdf

附件2:阿拉善盟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业务线上培训的通知(报社附件).pdf



                                                                                                                                                             2022年3月10日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