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构筑G7京新高速服务区疫情防控防线

为提升疫情防控应对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5月10日,额济纳旗交通、卫健部门为G7京新高速达来呼布、赛汉陶来、风雷山、黑鹰山、雅干等高速公路服务区赠送防疫物资200余件,主要以服务区日常消耗量大的防护服、免洗凝胶、手套、口罩为主。该批防疫物资将由G7高速公路服务公司统筹分配发放给辖区内各服务区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高速公路服务区作为交通运输重要服务窗口之一,是返程高峰人流车流的密集区,更是疫情防控的前沿关口。受地理位置限制,途经额济纳旗的高速公路沿线休息区较为固定,服务区成为人员及车辆休息的必经之地,外来输入风险持续存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此次捐赠防疫物资,可有效缓解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经营压力,并为交通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安全防护保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