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便民生活流动车实现惠民服务“零距离”

为解决偏远地区分散农牧民生产生活资料购置不便的问题,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额济纳旗启动便民流动服务车为农牧民平价配送生产生活物资,并提供科技、文化、畜牧和医疗卫生等多项服务,深受农牧民群众的欢迎。

今年以来,便民流动服务车已对全旗6个苏木镇8个嘎查农牧民群众开展了11次便民服务,里程达8300公里,服务农牧民1200余人次,平价配送价值9.7万元的生活日用百货、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同时,为偏远地区农牧民群众宣讲惠农惠牧政策、两会精神、《国家安全法》、《民法典》、卫生健康知识、牲畜疫病防治等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推动便民宣讲进农村牧区。

下一步,将以“惠民服务”实践活动为切入点,根据农牧民的需求不断拓展服务领域,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打造服务农牧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