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11152923011767880R/2022-00552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财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2-06-28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国有资产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资总额信息披露

现将本企业2021年度工资总额信息披露如下:

企业名称 (全称)

应发工资总额(万元)

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人)

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万元)

额济纳旗国有资产集团有限公司

117.84

14

8.42





备注:

1、应发工资总额是指企业在报告期内应支付给本企业在岗职工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等。

2、在岗职工是指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的全部职工,包括实施薪酬改革的企业负责人和内退职工(离岗保留劳动关系的职工)。

3、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为报告期内12个月平均的在岗职工人数。

年平均人数=报告年内12个月平均人数之和/12;月平均人数=(月初人数+月末人数)/2。

4、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报告期内应发工资总额与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之比。

5、本次信息披露涉及5家公司,分别为:额济纳旗国有资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公司)、额济纳旗信达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达公司)、额济纳旗聚邦城市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聚邦公司)及其所属2家全资子公司(昊润石油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毅诚会计有限责任公司)。国资公司与信达公司、聚邦公司始终合署办公,实行“三块牌子,一套人马”,共有员工9人。国资公司下设的昊润石油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1人)和毅诚会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4人)2家子公司管理人员均由国资公司相关人员兼任。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