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有序推进加装电梯项目建设

6月29日,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阳光小区、天赋小区加装5部电梯。截至目前,共有8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正在开工建设,已进入基础设施施工阶段。其中团结小区8号楼1单元和4单元,13号楼3单元已完成基础垫层及防水,正在绑扎电梯井筏板基础钢筋;阳光小区已完成22号楼4个单元围挡搭设,破除原有路面工字砖面层,正在做排水管沟及给水、暖管沟开挖等工作;天赋小区6号楼4单元正在确认地下管网走向情况。

同时,为进一步调动居民加装电梯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助力老旧小区居民住上“电梯新居”,额济纳旗住建部门持续开展入户摸底和意见征询。目前,已对全旗1000余户居民进行入户摸底及征求意见,已有9个单元整体同意加装电梯并签订协议,其他征求意见工作仍在紧密推进中。

下一步,将在已有成功案例的基础上深入推进镇域内加装电梯工作,全力打造和谐、便捷的小区生活环境,为居民“适老化”改造需求提供帮助,切实增强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