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召开提升旅游(流动)人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6月30日,额济纳旗召开提升旅游(流动)人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旗委副书记徐靖,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勇,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淑霞,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磊,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永奇,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永刚,副旗长叶玉霞、张海明、呼和、牧仁、马云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推进《额济纳旗提升旅游(流动)人口疫情防控质效深化旗域社会治理实施方案(试行)》落实情况的汇报和各牵头单位、涉及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说明。会议指出,现阶段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刻不容缓,各部门要强化沟通联系,倒排工作时间,尽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树立“答卷意识”“交卷意识”“交账意识”,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压实责任,严格对照方案中明确的各项内容,切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实施。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碰到的各类问题,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不得出现以问题、困难为理由,延缓、停滞相关工作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开展动员工作,提高责任使命感,克服厌战情绪,咬紧牙关,共度时艰。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