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奔腾额济纳·奋进新征程”专场文艺晚会亮相第九届全区乌兰牧骑艺术节

8月10日,由额济纳旗乌兰牧骑倾情演出的“奔腾额济纳·奋进新征程”专场文艺晚会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该演出是额济纳旗乌兰牧骑为参加第九届全区乌兰牧骑艺术节倾力打造的优质文艺晚会,整场晚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基础,利用文艺演出的方式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共演出14个节目,吸引400余名现场观众、121255人线上观众观看,直播点击量达60万余次,呈现了额济纳旗乌兰牧骑在学习和传承航天精神、走边防进哨所、与全旗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心连心的真实图景。

同时,为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额济纳旗乌兰牧骑将赴阿尔山天池镇开展惠民演出活动,展示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为人民群众带来极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