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委副书记、旗长布和深入矿山企业调研

8月16日,额济纳旗委副书记、旗长布和深入黑鹰山矿区就相关企业生产运营、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副旗长王永斌,旗政府办、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布和一行先后到昊鑫矿业、庆华矿业、百合山铁矿、碧玉山铁矿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现场指导工作。布和强调,各矿业企业一是要增强发展信心决心,找准发展定位,整合优势资源,延伸产业链条,共同培育产业平台,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做大做强做优额济纳旗矿产业;二是要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全过程,认真落实生态保护主体责任,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创建工作;三是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四是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特别要加强返岗人员管理和防疫物资保障,严防输入性风险,切实做到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同时,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持续强化监管、指导和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优更好的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