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对接谋划通勤机场升级支线机场项目建设工作

日前,额济纳旗委常委、副旗长包塔拉带领旗直相关部门赴北京推进额济纳旗通勤机场升级支线机场工作。

期间,组织召开额济纳旗通勤机场升级支线机场对接会,与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共同谋划额济纳旗通勤机场升级支线机场项目建设工作。会上,包塔拉介绍了额济纳旗航空发展基本情况,提出了额济纳旗通勤机场升级支线机场项目建设需求,并表示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力推进额济纳旗通勤机场升级支线机场项目建设工作。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系统讲解了支线机场建设相关政策,并从总体思路、主要研究内容、工作要点、进度安排等方面就额济纳旗通勤机场升级支线机场项目建设给出工作方案。双方就优化工作方案进行交流研讨,最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顺利推进工程建设指明方向。

下一步,额济纳旗将继续加大与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合作力度,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补齐航空基础设施短板,以更好融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