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在额济纳旗调研

920日,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在额济纳旗调研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生态保护、供热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副盟长孟和一同调研。

在额济纳旗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李中增详细了解平台开发运行等情况,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社区网格员。李中增强调,网格化、信息化是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标志,要持之以恒建设,循序渐进投入,结合城镇实际延伸拓展平台功能,有针对性补齐短板弱项,强化数据采集存储、运算维护、产品应用,依托“大数据+”精准赋能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常治长效。

在昂茨河水闸管理所,李中增认真查看水利设施和黑河分水情况,并沿着昂茨河巡河巡林,仔细观察岸边红柳、胡杨等草木生长情况。李中增指出,要爱护水利基础设施,加强水资源管理,用好黑河水,滋润额济纳,保护胡杨林,修复大生态,为额济纳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水支撑。

 在额济纳旗都蓝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李中增详细询问热源扩建增容项目进展和冬季供热准备情况。李中增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安全施工、如期投用;要扩大煤炭储备,提前排查整改风险和隐患,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