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城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困难职工、退休干部慰问活动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10日,额济纳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开展春节前走访困难职工、退休干部慰问活动。在隆冬透寒之际为11名困难职工、退休干部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每一户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工作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困难群众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需求,真切感受困难群众的疾苦冷暖和愿望心声。同时,为困难群众安排好冬季及春节前后生活,确保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退休干部带去了温暖和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进一步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帮助困难群众出主意、想办法,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问题,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城市管理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