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年终考核大会

2023年1月11日,额济纳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2022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年终考核大会,由党组书记、局长范树飞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年度考核是检验一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提高工作质效的重要手段,可以有效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激励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对城管工作也做了一个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上,宣读了《额济纳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考核方案》,通报了《关于韩博违反工作纪律的处理决定》,以案为鉴,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同时各股室股长(主任)依次作2022年工作汇报,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城管2022年度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工作情况。并就各分管领域2023年度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筹兼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围绕旗委、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重点、难点、痛点,在城市市容秩序管理、环境卫生保洁、市政设施维护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抓重点、抓关键,精准发力、重点突破,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二是要令行禁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杜绝“节日腐败”。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党的六项纪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盟、旗各级纪委配套规定要求,认真执行单位工作制度,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三是要完善监督检查机制和奖惩办法,严格按照《城管局机关考勤管理制度》《城管局工作人员考核方案》和《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等制度机制,端正考评导向,以实绩论优劣,严肃结果运用,激励全局以上率下,担当作为,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城市管理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