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为扎实推进2023年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1月11日,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城管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城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3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城管局将积极把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与落实城管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日常管理。严格遵守考勤纪律及请销假制度,并将人员考勤情况每月进行一次公示。发现问题及时批评教育,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二要提高工作效率。要不断进行自我完善,提升工作技能,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把工作不仅做完,还要做好,对工作负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而提高工作效率,使得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明纪律和制度。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严明纪律和规矩作为党员干部的第一位要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会议强调,一是不断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一把手”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头雁,要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的作用,要通过强化党组织自上而下的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层层落实;二是持续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协同机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体系,与工作目标一并安排部署、考核检查、评比奖罚。构建“明责、履责、考责、问责”全链条监督体系,破解管党治党责任悬空不落地等问题,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三是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恪守廉洁底线。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纪委监委近期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扎实开展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城市管理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