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面检修照明路灯 确保春节安全出行

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区各类照明路灯、亮化设施完好运行,最大限度保证居民安全出行,额济纳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细化措施,加强巡查力度,公共设施管理股对城区各类照明路灯、亮化设施开始节前“大体检”,进一步营造路平灯明的城市环境。

一是安排对居延街、新华街、胡杨街和苏泊淖尔路等街道及周边广场沿街楼体亮化、绿化带景观灯等夜景亮化设施维修检修。二是城管局强化夜间巡查,保证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照明路灯、亮化设施故障等各类问题。自开展巡查检修工作以来,共维修共维修控制终端11台,维修配电柜11个,更换电缆60余米。 

下一步,城管局将按照“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的原则对各类损坏的照明路灯、亮化设施进行维修,为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为打造城市节日气氛点缀色彩。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城市管理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