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索引号: 11152923793647911M/2023-01839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建议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3-10-20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额济纳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36号提案的答复

 

巴德玛委员:

您《关于赛汉陶来嘎查防火通道建设项目的建议》我局已收悉,感谢您对我旗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关心,现将您的意见答复如下:

2023年,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依托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在赛汉陶来苏木孟格图嘎查修建防火道路,地点位于桑根波日格砂石路至老孟格图水泥路,全长共计23公里,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招投标阶段。下一步,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将继续依托草原高火险区建设项目,不断将强防火通道建设,增强各苏木镇防御森林草原火灾的综合能力。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