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额济纳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论证

根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进一步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我局于2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额济纳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荣丽华,内蒙古国土空间规划院总体规划所所长于艳华,内蒙古国土空间规划院专项规划所所长郝军,呼和浩特市规划局总规划师成改芝,内蒙古国土空间规划院总规所博士贾恪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腾鸽尔副局长主持,局空间规划中心负责人阿拉腾苏和等同志出席会议。

专家认为,《额济纳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规划基础扎实,技术路线合理,内容完整,特色突出,符合旗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论证。专家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市域国土空间保护开发总体格局和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等具体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组织规划编制团队进一步细化完善,按程序上报,确保高质量完成《额济纳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为额济纳旗发展提供坚强空间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