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推进研学旅游发展丰富旅游产品体系

为深度挖掘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3月13日,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黄利斌一行到额济纳旗考察研学旅游合作及招商引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额济纳旗副旗长张海明主持,旗文旅广电局、发改委、教体局、住建局、文旅投公司等部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海明对黄利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额济纳旗文化旅游资源。张海明指出,额济纳旗具有研学旅游发展的必要条件,居延文化和航天文化历史悠久,具有巨大的研学旅游价值。额济纳旗将加大研学旅游产品体系开发力度,依托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生态研学游、红色研学游、历史文化研学游等系列研学产品。

黄利斌表示,额济纳旗旅游知名度高,研学旅行市场发展潜力大,要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整合旅游信息,打造独一无二的研学线路,开拓真人实景剧本杀、汽车俱乐部等多种项目,集团公司将加强与额济纳旗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发研学旅游市场,推动文旅行业繁荣发展。

下一步,额济纳旗将找准发展研学旅游的优势,充分挖掘和整合研学旅游资源,着力把研学旅游打造成额济纳旗的一张靓丽新名片,推动教育事业和文化旅游产业跨界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