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权责清单
索引号: 11152923MB16229445/2023-00771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政务服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权责清单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3-05-10
公文时效:

2022年权责清单

各苏木、镇人民政府、各委、办、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内生动力,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权力监督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208号)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政务服务事项动态调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内政办字〔2019〕16号)要求,市政府对各部门行政权力事项依法进行了梳理确认,编制了市本级权责清单,经旗政府2023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额济纳旗本级权责清单(2022年)》予以公布。请各单位参照执行。

额济纳旗权责清单2023.3.16.xlsx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政务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