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修复计划之“小树苗”计划在额济纳旗启动

5月18日,“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修复计划之“小树苗”计划启动仪式在额济纳旗举行。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副部长刘颖、自治区林草局副局长陈永泉、盟林草局局长图布新、额济纳旗副旗长牧仁等领导及捐资企业博柏利中国区总裁张允馨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小树苗”计划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博柏利公司主导,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展的生态修复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成长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受益者。目前,“小树苗”计划已在额济纳旗建立“‘小树苗’计划生态修复示范点”,捐种1万株以胡杨林为主的混交林,助力“绿色丝绸之路”建设。自2018年以来,中国绿化基金会通过“一带一路”胡杨林修复计划、“我有一颗胡杨树”等生态建设项目共投入4500余万元在额济纳旗栽植适宜树种11.949万亩。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