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旗委副书记、旗长布和一行赴新疆哈密市考察学习

5月22日至24日,旗委副书记、旗长布和率团前往新疆哈密市开展能源、物流和文旅产业发展考察学习。副旗长王永斌,旗政府办、工信局、财政局、文旅局、税务局、能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哈密市伊州区、巴里坤县实地了解了当地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和先进经验、度假康养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以及打造旅游名片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并与当地政府和文旅部门围绕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生态环境保护与旅游开发、实现“双赢”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线路互通及政策互惠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在新疆中泰平界物流公司,布和一行通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中泰公司基本情况和运营模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物流平台建设相关政策支持、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吐哈油田基地,油田党委书记支东明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哈密科技馆,介绍了吐哈油田生产和发展现状,并就额济纳旗能源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提供了新思路,奠定了新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