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黄雅丽深入额济纳旗、阿右旗调研督战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

3月22日至23日,盟委书记黄雅丽赴额济纳旗、阿右旗,深入巴丹吉林沙漠,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战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推进情况。盟委委员、秘书长魏治国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她说,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自觉当好主力、打好主攻,以深入实施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为抓手,抢抓时令、大干快上,统筹资金、备足苗木,能多干就多干,能快干就快干,一鼓作气打好打赢防沙治沙阻击战。坚持因地制宜、科学防治,综合运用人工修复、工程治沙、光伏治沙等措施,积极推行以工代赈,注重做好教育群众、发动群众的工作,广泛动员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社区及广大农牧民和社会各界参与防沙治沙,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植绿的浓厚氛围,切实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